=aielu=
寫作aielu讀作艾爾露,稱呼請隨意。
刷【無光=Unlight】的專用博客、
頭像來自1.75版。
=================
文/同人遊戲
【含有以下CP請慎點】
里修/犬眼鏡or雙艾無差/出葉迪諾出葉

《Monday To Sunday》#4

文 aielu

繪  @卡冽亞 


  夜間,因為察覺到睡在身邊的人帶著異常的體溫而醒來的里斯。

  「阿修羅……?」因為擔心阿修羅是否身體不適而伸手探向對方的額間,卻似乎因此驚醒了本來就淺眠的人。

  「……你又想幹嘛……」不止聲音比平常沙啞,就連揮開他的手的力度也顯得有點無力,使得里斯更加懷疑阿修羅是否生病了。

  「阿修羅你先躺著,我去拿體溫計。」

  拿著體溫計回到房間後阿修羅也不太願意配合,里斯鬧騰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順利說服阿修羅接受體溫檢測。

  「三十七點五度。」里斯看著體溫計上的刻度,眉頭緊蹙,「果然是發熱了呢。」

  「胡說八道……明明只是身體有點熱……唔。」已經到了該起床的時間,儘管身體不適但阿修羅還是固執地撐起身體想要下床。

  「你啊——給、我、乖、乖、躺、好!」里斯一把攔住了阿修羅、哪怕是用強硬的手段也要把對方壓回床上,「你若是不願意的話……我就用『其他方法』讓你下不了床。」

  一瞬間理解到里斯所說的「其他方法」是指什麼,原本已經有點泛紅的臉頰更加漲紅了幾分。阿修羅捲走棉被將自己的身體裹得密不透風,聲音聽起來悶悶的:「你這變態、無恥……滾遠一點。」

  「是是是,那麼我滾出去煮早餐啦——」里斯語氣敷衍地應答著,顯然沒有將阿修羅的怒罵放在心上,轉身把門輕輕帶上。

  待里斯離開房間後,阿修羅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剛才衝口而出所說的話。


  里斯端著兩大碗熱騰騰的粥走回房間,原本他是很想以阿修羅生病為藉口、親口餵對方吃粥的……當然這種事只能在內心妄想一下。

  不過在里斯的堅持(還有持續不斷的嘮叨)之下,阿修羅總算是放棄了去上班的念頭、改為請假一天在家休息。

  「那麼我出門囉,你等一下要記得吃藥,還有午餐時——」

  「你好煩……」阿修羅側身背對著里斯,假裝出休息中勿擾的模樣、閉上眼眸不搭理對方。

  原本以為里斯出門後便能落得耳根清靜,但阿修羅後來發現這種想法是極大的錯誤。


  早上十一點,連隊集團推銷部的成員正在會議室開會途中,報告進度講到一半的王牌推銷員里斯突然舉手站了起來:「抱歉主席,我有點事要先暫停報告,三分鐘後回來繼續。」

  身為主席的米利安臉色自然不是很好,因為這已經是里斯今天第三次打斷會議進行了,但最終他也只是蹙了下眉便批准里斯中途離開。

  「我說里斯……你那麼頻繁出去是要幹嘛啊?」坐在里斯旁邊的迪諾湊近了他、壓低聲線好奇地問。

  「出去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我的愛人。」里斯絲毫不打算隱瞞地拿出手機、直接走出了會議室。

  「里斯你給我回來——!」米利安怒吼的聲音劃破了會議室外走廊的寂靜。
     每隔半小時就接到來自里斯的來電,阿修羅終於忍無可忍把電話設成關機狀態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 沉睡的小火球 | Powered by LOFTER